啾啾   

天刀咸鱼党,有幸相识

冰魄真好用呀
抠姿势不错
今天去劫镖2333
据队长说是GZS
然后差点被捕快抓进牢
但还是特别嚣张在光天化日之下头顶劫字荡秋千


昨晚在徐海押镖求组
当前频道
我:高V求组
萌新:不组
我:高V求组
萌新:就不组
后来果然没人组,我也很绝望呀。
打不过NPC,不组我就不组。然后觉得好玩加了萌新,才发现萌新比我还新。

萌新和我感慨天刀比剑三冷漠
萌新说这个世界师徒关系并没有那么重要。
的确老服副本PK对新手真的很不友好
又不死心去徐海喊人
大概过了十几分钟....
出来一个三倍红的镖车不敢出去2333
这年头劫镖的多了去了
我就无聊在当前频道说  三倍红欸
也许劫匪能看到吧:)
然后一个大叔就说   打打打打打劫
我  把三倍红交出来
大叔  交交交交交出来
感觉有戏...因为天刀基本当前会理你的心都比较善良(明明是无聊嘿嘿嘿)
我  高V求组
然后叔叔就愿意带我,叫我等他种完树。
拉了五次,后来他没次数了我也不敢单干。
然后去徐海看他说的80%的人都不知道的瀑布
看完睡觉
也许还是天涯有情刀

大佬:以前我师父也嫌弃我,都和我师兄玩
大佬:因为师兄有白发,有牌面
我:所以这就是你一夜白发的原因吗
大佬:对的
 
可是明明之前不是这样说的

大佬:有一天,我师父突然带了个女的加了进来(金兰谱),还改了名字
大佬:我就气的一夜白发

论每个吹雪霓裳背后的心酸故事

我的小萝莉妈诶萌炸,走在街上有个帅白问我脸的数据ᐠ( ᐢ ᵕ ᐢ )ᐟ
不给不给,亲妈自用
重出江湖碰到了漂亮小姐姐
然后某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在襄州和我师傅聊起那些鸟服的过往。
沈老板也跑了......
酒爱上了男号,试图撩妹。然而现在被现实击垮,重新练起唐萌
昨天去徐海押镖路过一场混战,默默上房顶吃瓜。
终于明白什么叫做垃圾策划..
势力任务在敌对盟会,一堆红名等着开杀
萌新一脸懵逼

玩天刀快四个月了
中间因为中考A了八个月
从开始到现在,除去同学只认识两个人。一个是我师父,一个是帅白。师父同门派是个天香,但是是男的嘿嘿嘿,我还调侃了他。师父很有耐心,会解答我的疑问。刚开始电脑超级垃圾,年代久远,每次去开封屏蔽了玩家也会卡。因为寄宿,一个月回一次,回流的时候师父就叫我交易。嗯,给我了一套宫xxx的。那个时候大概70+级吧,开心死了。然后巴拉巴拉无以回报,师父怎么这么好。后来师父找了师娘,师娘是个女的神刀。有天晚上见过一次面,他们换号PK。身为风景党,我就截图。后来,等高考完,再次回到天刀。师父也不怎么上线了,忙于现实生活。一个人的风景,说看不完也总会变得乏味。我的七千功力简直脆皮,在野外遭人暗杀打不回去。气炸。默默充点钱换点碎银暗杀回去。
因为都不做其他日常,只会打坐荡寇,生活穷困潦倒哈哈哈。然后今天被刺激了。因为无聊安利给同学玩。嗯,找了个帅白师父。七天战力一万四秒杀我一万一,吐血。虽然同学很热心把我拉进他们帮派,把我介绍给她师父,但是终究还是很尴尬。其实我蛮内向的内向的,不熟的话真的不会聊天的。那天她师父带她打本,同学叫上我...话本掉的东西我都选择了放弃。我是个90级的脆皮奶香,我也不知道什么东西该拿还是不该拿,那还是都别拿了。
师父没有时间,我就贼心大起,戳了列表里的帅白。
帅白居然同意了同意了。
还特别随意说没事不用谢。
从来没打过本的我简直嗯,操作零分。
第一个本九华的,第一次我直接die了哈哈哈哈哈。帅_白就特别无奈,说我忘了你不会打本。
好尴尬啊啊啊啊啊
然后就近复活大轻功飞过去。
然后他让我加血,当他知道我连技能都没拉出来的时候一定超级绝望吧。
我就躲远点,但是又经常躲不过boss不会翻滚来不及用解控技。每次都死的超快又飞回去。他就叫我开语音,提醒我奶还是余音。然后我就知道帅白感冒了,不时会咳嗽。
后来帅白又组了cp名字的他的唐门好友,三个人一起过81本。中途卡了,帅白叫我待在原地别动算了。然后莫名其妙...团灭。第二次我也跟去了,学乖了点,会奶人。但是被唐门耻笑奶量小!当时我还没理解他说的小天香你也太小了是什么意思,我就回复我还未成年(但是快成年了)。帅白解释了了一下,吐血。
打完就十点半,耗了一个半小时。
感谢帅白...
在其他地方不好说,然后就在这纪念一下吧
很多时候,遇到的也不一定就是那些莫名其妙就开红的混蛋,也有像这么好的帅白啊!

他这么帅
怎么这么帅